河北企业宣传片 河北宣传片制作
什么是橘子的[视讯符号]
www.juziyingshi.com 发表于 2014-09-30
好视频,一定要被人记住!
要了解 [视讯符号],先回顾另外一个概念——“品牌标志”,相信大家对品牌标志一定不陌生。品牌标志指的是品牌中容易被识别出,易于记忆的,并且不能用言语称谓和表达出来的部分,包括各种图形图像、色彩或字体。
 
那么,品牌标志的目的是什么?它其实是一种“视觉语言”,通过一定的图形图像或者颜色来向消费者传递一种特定的信息,这样来达到识别品牌,并且对品牌产生好感,产生购买欲望,从而促进销售。
 
可以看到,小小一个“符号”,可以有如此大的魔力!同样的道理,我们在影视制作的过程中,也是要讲求符号的。一个好的符号,可以让影视作品顿时产生某种关联性。尤其在企业宣传片制作中,让观众眼前一亮,从而对品牌产生好感。
影视作品中的 [视讯符号]
 
橘子影视将大设计范畴的[品牌标志]对“符号”的理解独家应用到影视制作中来,并成功地总结出几种影视符号,从而帮助众多客户制作出精良且富有创意的视频出来。
 
文章推荐 MORE >>
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MORE >>
·1分钟了解微电影
·1分钟了解TVC广告片
·1分钟了解企业宣传片
QR CODE ADD. COOPERATION TEL./EMAIL
中国 河北 石家庄 建华南大街136号万达广场C区2-1-2701室

Hebei Shijiazhuang District Southern
China street Chinese built C Wanda Plaza,room 136 No.2-1-2701
欢迎广告策划公司/营销公司/
独立制作人/影视业务精英前来洽谈,合作共赢。
垂询:13582182284  QQ:1765208215
E-Mail:1765208215@qq.com
+86 135 8218 2284
About Us         Contact Us
成为我们的营销顾问,请联系QQ1765208215
河北橘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| 石家庄·北京·天津
Copyright © JuZiYingShi.com 备案许可证号:冀ICP备17015090号-1
技术支持:众旺互联